close

10012501.jpg

今天是一年一度圖文圈的考試日
哀家我卑微地握著筆在和快樂湯米犀利的眼神中  顫抖的胡亂塗鴉
 

 

 

 

 

 

 

 

過了約莫3分鐘

 

 

 

 

 

 

 

 

 

 

我用炭筆胡亂畫出了叮姐,十分驚嘆的說:

10012502.jpg 

於是我就被錄取了    耶

 

 

 

 

 

 

 

咻砰!!!!

 

 

 

 

 

 

 

10012503.jpg 

果然是夢哪(怪不得 哪有主考官邊考試邊吃飯的哪)
而且還有分炭筆和毛筆的圖文圈也太奇特XD
(這不是瞎掰的夢  因為我的夢境總是奇怪得像瞎掰一樣)

 

10012504.jpg 

*名fun party 是*名第一次辦的400人以上派對
(因為哀家有另一個家在*名  當然也是期待痞克邦也能辦辦這種活動哪  )
往常只有A咖白金會員可以參加
今年是擴大舉辦!! 就連我這種小Z咖也能偷偷魚目混珠參加


在人群恐懼症和派對作嘔病又做夢的壓力下
我只好硬拉著兄長萌克陪我闖入這恐怖的台北水泥叢林
當天...
10012505.jpg 

我們從台北車站走了好遠
終於抵達豪華無比的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井底之蛙心態)


我捧著忐忑不安的心走進了會場
IMG_1076.JPG 

喧嘩的坨坨人群
讓我懷念起當年升旗典禮
那令人香汗淋漓的悶熱體育場

 

 

IMG_1094.JPG 

*名小站十分豪氣準備了許多精緻小點心
萌克也吃的十分愉悅   
暫時免除了哀家逼他來而被毆打的命運(呼)

IMG_1104.JPG 

裡面我最喜荒的演講是四大金釵的金玉良言
(分別為寫旅遊食記的艾瑪,圖文界的公益大使子"琄",
男女之情的貴婦奈奈,減肥爆紅的可藍)

畫面賞心悅目是當然
而且她們說起話來沒有匠氣非常親切
像是在看一群女人聊八卦的感覺
不過萌克倒是柳下惠註1似地睡的不醒人事(茶)

OL君亂註1:
柳下惠,形容面對女子婀娜型態絲毫不動歪念之正人君子。

 

除了從親愛的Mika大姐那兒得知這個瘋狂PARTY之外
也從*名圖文AB小編的秘密(?)宣告中
得知了此次
也是目睹難得出洞的*名圖文作家們之良辰吉時
於是進了會場後
我每一分每一刻都在分心....(
哀家有練過請勿模仿)

10012506.5.gif 

 

 

 

 

 

!!!!

 

 

 

 

 

10012507.jpg 

 

 

 

 

 

 

 

 

 

 

 

 

 

 

 

 

 

 

 

 

 

 

 

 

 

 

 

 

 

 

 

 

 

 

 

 

 

 

 

 

 

 

 

 

 

 

啾竟~(眾人翻桌)
哀家看到了如此欣喜呢
又有什麼意外等待著哀家呢

敬請期待!!
隨我高興
不定時的下集(絕非惡意拖稿行為(摳腳))




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這麼猴急哪
(好心地默默幫大家把桌子翻正中)

 

 

 

 

 千呼萬喚(?)的下集出來樂!!  請慢慢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