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記住.jpg 

剛從台北回到中壢好累!!
遇到了一些臉紅心跳的事情(下集揭曉)
怕大家太想念哀家
於是乎
放一些之前很嗨做的MSN大頭貼!!

不嫌棄的話就請帶回家吧(混盪 快按右鍵儲存XD)



大頭貼賞析:


1.你給偶記住
你給我記住.jpg 

這張是因為太喜荒宅女小紅的搞笑眼鏡
適合想耍幼稚又非常正經的妳(你)



2.公主出巡
公主出巡.jpg 

因為哀家原為公主被貶入凡間
每日茶不思飯不想  總在回憶當年的意氣風發
適合身分同樣嬌貴或是離開座位的妳(你)



3.再見了!體重機!!
再見.jpg 

上篇體重機受到眾多好朋友之共鳴
所以,女孩們(男生們),拋棄體重吧!!!
適合心胸豁達 美食第一的妳(你)


4.你我緣分已盡

再見2.jpg 

您有爛桃花的煩惱嘛
"你我緣分已盡"這款大頭貼讓你不用當壞人
爛桃花自動遠離妳(你)
(此款也適用於看膩另一半的您)


除此之外,
不小心又手癢試了動態的(得意的失敗作)


5.別煩哀家!!!

c8-c8.gif 

除了最近的蚊子很機車之外
日理萬機的妳(你)總是因為被打擾而怒氣沖天嘛
試試這個   讓別人乖乖SHUT UP!!(譯:閉嘴)
此款也適用於需要(同第4項)趕走爛桃花的妳(你)



6.體重機掰掰!!

體重機2.gif 
嗯~我盡力想把它放進MSN表情符號裡
不過好難阿(汗珠)


那麼

祝大家使用愉快以及有個靡爛荒淫的星期六夜晚!!

OL君實驗室,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