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HEADER內部2.JPG

各位晚安,
其實我一直想要弄一個很完美的介面
讓大家能有愉悅健康(?)的心情觀看
但是CSS實在是超出我腦子動的範圍哪
(所 以因為又偷懶了這次還是不夠完美哪 嘖)
這 次的橫幅是以我們家的三樓儉樸小公寓的配置所改編
家具位置是相同的唷 只是簡化很多
(要不然我們家裝飾品會讓我畫到屎)

小 學時期我們家的和室是由塌塌米所組成
我總喜歡在上面自己玩扮家家酒
還有當年家裡有時候會當機的桃紅色小電視
儘管現在都已經不見了
我 還是很想念他們  故以此橫幅緬懷

希望總有一天我有能力
能蓋一棟像小丸子家或是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的日式木造建築
然 噢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在走廊上喝熱茶和發呆一整天
歡迎大家到時候一起來喝茶
(喔  帶著配茶甜點是客人該有的禮貌喔)



還 有
如果你有看到那把聰明人才看的見的槍
千萬不要驚慌失措
那是我保護世界的秘密(慢慢走往夕陽之路並慢動作帥氣回眸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