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501.jpg 

公司尾牙去看了阿凡達
我最喜荒的就是
納美人擺動著肢體向伊娃喚回靈魂的儀式
看到這個片段渾身忍不住地顫抖
那就是生命的脈動哪(感動拭淚)
劇情方面我就懶得不贅述了

前幾天我陪我娘又看了一次
聰明如我(?)
終於悟出了三個道理

一.

021001.jpg 

女(男)孩們
愛情是建立在互信之上的
輕易動搖的信心就像是兩個人坐翹翹板一樣  
一個人忽然跳走
另外一個人就跌個狗吃(傷的很重)
請不要預設答案或立場
至少給他(她)一個機會解釋
如果藉口編太爛
再給他(她)一拳(一個吻)也不遲

你真的真的愛他(她),請貫注你滿滿的信任給他(她)



*註:又見一簾幽夢中男女主角協定只要說了"普羅旺斯"就能原諒對方所有的錯


其二.

021002.jpg 

大家對於宮崎駿電影-風之谷應該不陌生
也圓了我想COSPLAY娜烏西卡的夢
破壞生態固然是一件可悲的行為
但是我們無法置身事外
因為默默地破壞著地球的人也包括我們

但我也想反駁"破壞"這個加諸在人類身上的詞
沒有破壞哪來的再造
沒有科技哪來的生活
如果上天賜予我們腦袋和複雜的器官系統
卻讓我們過著狩獵採食這樣的原始生活
那跟草木花石存活在世界上的作用又有什麼不同呢

重要的是如何降低貪念
取得自然與人類間的平衡點
白話一點
耗盡了多少自然資源  
就得想出更完善的保育計畫執行彌補
(噢 我認真的頭好痛XD)



最後-三.

021003.jpg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阿勞和阿豆仔
有些人看到火車站阿勞會說:
"呃 聽說他們噴那麼香是因為都不洗澡"
而如果看到阿豆仔馬上湊過去問:
"哈囉  Where do you come from?(你來自哪裡啊)"
我不得不承認我有時候也會有這個心態
但是認真想想...
我們憑什麼在分類人家呢
國家的富有程度? 教育程度?衛生條件?

每個國家都有他美麗獨特的人文風情
如同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性格
那是無法被比較

黑道也會扶老奶奶過馬路
正妹也會有正常生理習慣
對阿
因為我們不過就是一般人
只不過晚上吃了不一樣的晚餐
放出不一樣味道的屁罷了(嗅)




啊啊阿阿(抓頭)
好想睡覺話還這麼多
蒐哩了
大家要謹記這三個道理
繼續好好用盡吃甘蔗力氣的活下去啊(雙手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