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自幼貧寒   雖稱不上家徒四壁
但縮衣節食是必然的習慣(說著說著衣櫥裡的新衣服掉了一地囧)
豪華的料理在我肚子裡是難得一見的
這次搭了順風車吃了本來所費不貲的料理

一進門就感覺到非常慵懶的紅色氛圍
再加上我緊張的情緒  非常容易進入昏迷狀態
年輕的服務生端上第一盤料理
IMG_0720.JPG 

魚肉應該稱的上是新鮮
配上酸酸的沙拉醬  滑滑的好入口

 

IMG_0723.JPG 

是的船長!  這盤就非常奇妙之非常奇妙
南瓜泥馬鈴薯泥加上地瓜脆片
因為很容易溶解在嘴裡就一直挖來吃

 

IMG_0726.JPG 
生牛肉配上洋蔥那類的冷盤
好像是日式料理常會出現的
我開始想念燒肉油滋滋的熱度

 

IMG_0730.JPG 
嗆辣的雞絲很適合配飯吃
不過這到底是南洋風還是和風呢

 

IMG_0736.JPG 

壽司還算清爽
飯粒也不會過硬  裡面的料不是很有味道(也許是主打清爽?)

 

IMG_0740.JPG 
剛剛已經介紹過的涼麵
希望有芝麻糊的教法 以後可以自己做來吃(口水)

 

IMG_0750.JPG 

 

IMG_0755.JPG 

想起堯仔媽嘛的松阪豬肉稀飯
(原來這就是松阪豬阿)<=鄉巴佬口吻
我不太了解好不好吃 只是有點乾

 

IMG_0758.JPG 

鹹鹹的,還有幸運草的模樣
不過有點膩就是了

IMG_0762.JPG 

很有大阪燒模樣的傢伙
酥酥脆脆的 不過太後面"呈"上來了(自以為是皇帝XD)  這時候吃不太下油炸的東西

 

IMG_0766拷貝.jpg 

這個是釜燒飯(吧)
拌鍋前和後  鮭魚有些鹹
如果像小不點說的用成鍋巴那樣應該好吃點

 

IMG_0770.JPG 

說的奶味的東西
就會讓我想到博多拉麵
(不過上次去吃好像變鹹了 一定是我味覺退化了)
這一碗似乎用鍋子小火燒會比較好
因為變冷有點恐怖  而且味噌還是牛奶的味道都沒有很突出


這次也許是我太緊張還怎麼樣
餐點似乎沒有預期的厲害
不過倒是很想看看晚上這家店會變的多夜店(眼睛發光)

 

店名:上菜DISHDISH和洋私藏料理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0號2樓
電話:(02)2768-1656
官網:www.dishdish.com.tw

 


OL君第一篇貪吃日記  大功告成並功德圓滿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